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喂!今天你脑残了没?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90后;

脑残;

劲舞团;

看你妹;

可能是NGA看多了,上面这些词已经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笑料,当我们一边吃火锅一边嘲笑Tyler女友是1989年12月31日12点59分出生时,可能是水井坊的火锅太辣,也可能是茶水呛到喉咙,又或者沙子吹进了眼睛,我几乎笑出眼泪来。

去年阿三说来悉尼,说了整整一年,今天再见到他时我不禁感慨时间过的好快,我还想念着阿德莱德午夜寒冷的海风,身边放着一大桶Blue Crab,以及不经意间的一通电话。其实我跟阿三并不那么熟络,也没什么特别期待的,只是应该进下地主之谊。他们为我带来应该是那种咸咸的海风味,以及我对时光的一种缅怀。

几个人一起吃吃喝喝,不时的爆出几声笑料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为什么悉尼没有那么多好玩的? 难道悉尼人口太多,螃蟹太少?

为什么有时会快乐的想大笑出声音来,而有时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之所以快乐是因为孤独? 我总是说着:孤独即是幸福,孤独即是力量。

总是有些原因的,我愿意,非常愿意,发尽脑汁找到答案。


恍惚间吃完饭,整整两个小时的火锅,已经是这周第二次这样吃火锅,以后几个星期我对火锅已经免疫。好惨,这周对鸡翅+火锅都免疫了,应该考虑以后的饮食问题。

出门时巩琳说我穿的衣服不同,如果只有Tyler跟我在的话我一定会解释说,恩恩,这是刻意的。

我之前一直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那样的经历,后来才明白,这些是必然的,好像命运一样,是刻意发生的事情,我的任务就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虽然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过程与经历 是最重要的,这样说没错。只是一直以同一个面孔玩同一个游戏就太没意思了,总要有一些变化才好,对吧?



说句后话,应该会碰到一个慢吞吞的家伙,我希望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