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这个星期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这个星期,想要偷笑。


连续几天阴雨气温飘荡在13度左右,老天似乎是在告诉我们,今年夏天会迟到。其实迟到与否都没人在意。

老实话讲,我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一方面我不忍心时间这样流逝,另一方面我无所适从的试着抓住她们,却往往于事无补。除了每天的工作更多的工作,我找不到一件能让自己集中的事情,或者说有意义能打法时间的事情。常常是坐在那里,回过神时钟表的指针已经过了午夜,然后便开始抱怨,为什么时间就这样过去。

我想抓住的又是什么呢?

谁都知道抓住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每一秒钟尽可能的多做事情。于是,我疯狂的抓住每分每秒,运动,游戏,吃饭,做饭,骚扰朋友,向父母抱怨,看新闻,读书,我把每天做的事情例成一个单子,完成一个打一个勾,每晚睡前我要安心的看着画满对号的纸片,然后才能入睡,半夜睡到一半爬起来,全身湿漉漉的,我不记得是否做了噩梦,只知道什么东西把我叫醒,她告诉我梦中的事情是不真实的,除了我以外。

于是我开始翻箱倒柜,似乎箱子中埋藏的是梦中的记录。

收获是许多衣服,许多许多从来没穿过的衣服,有朋友送的,有自己买的,有父母送的。似乎有很多好东西被我埋藏在箱底。

凌晨,在清晨的太阳升起前,我开始试这些从未碰过的衣服,有些尺码太小,有些款式老套,有些太过新潮。

我他妈的一定疯了,居然对着镜子试衣服,然后自我评价一番。镜子里的家伙一定不是我。

他是我在梦里遇到的那个人,长得像我,却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