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请开手机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这两天家里网又出问题,少了internet我犹如困兽一般在屋子里游荡,坐在电脑前码字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又是一个星期没更新,中间发生许多事情。现在让我揪心的就是那部手机。

前天从朋友那里弄来一部电视剧,名字挺有意思《落地,请开手机》,一听这名字就觉得熟悉,我的电话从来没关过,一直带在身边,也很少有miss call什么的。潜意识里也希望打每通电话都能接通。这大约就是电话打不通时我比其他人更郁闷的原因吧?

我现在就挺郁闷的,给她打电话没人接,短信有时不回有时回,约她吃饭说忙,这周忙,下周也忙。接到了就笑眯眯的陪你聊几句,然后互道晚安。似乎是不接受你,也不拒绝你。


围城,这他妈的绝对是个围城。我就这么甘心情愿的钻进去,然后一边骂自己这个贱骨头又不得不一边笑眯眯的拨打那个接通率不超过50%的电话号码。

这算是心里变态么? 我觉得挺变态的~~~~~~~。


生活的真谛就是把一个个好好的小孩儿折腾成变态,反正我没见过一生下来就是变态的小孩儿。

倒是不少大叔大妈们比较变态,然后,若干年后,我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元,一个貌然伟岸的怪叔叔。


围城?嘿嘿,我始终犹豫要不要再次把自己弄得像个怨妇一样。


提前预约自己的人生,然后举着革命的伟大旗帜向着变态怪叔叔的方向狂奔吧。

少年? no no no,已经不再年少。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