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来自遥远的一边:南辉的信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第一封:

兄弟!我是刘南辉啊!你好!!!!

这么多年了,真么想到突然一下收到了你的邮件!真是太兴奋了!真的没有想到啊!

你现在在哪呢?国内还是国外?怎么能联系到你?我真是太兴奋看到了你的邮件!!!!!
如能看到我的邮件一定要回复我啊!!!告诉我你的电话!

我的菜娃好兄弟!

第二封:

兄弟!
我们算是日本日立和中方合资的企业,整个公司做的业务太多,
但我的部门是作电子工程的。

现在金融风暴确实厉害,不过国内除了房地产有一些影响外,其他的都还好,毕竟咱们开放的没有西方多!
中国人还是不太喜欢花未来的钱!这点对国内的银行很有力!
回国吧!这边除了人的素质底其他的都还好!我深有感触!
哈哈!打算什么时候回来?来北京吗?

我回过已经快4年了,刚回来时比较迷茫,毕竟在那边待得时间长了,回来有些不习惯。
现在工作已经两年多了,工作不错,公司也很好!其实还是要感谢国外那段时间对自己的磨练!
想跟你说的话太多了!!!很巧,前几天我还回忆你我BOBO在我租的房子里一起吃饭抽烟,哈哈!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单纯!

兄弟!回来好啊!如果能来北京就更好了!(对了,我上周出差去你们老家河南了!哈哈)
先和你说的话太多!记住我的电话了吗?!如果来北京,哪怕转机也要给我一个电话!!!

兄弟!!!好兄弟!!!!!!能再次联系到你我真的太激动了!!!!!!!!!!!!!!!!!!!
总之,不管在哪多保重!!!!
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见到你!真心的希望!我请客!!!!
对了,你现在在做什么?和之前的朋友还都有联系吗?
记住我的电话
~~~~~~~~~~~~~~~~~~~~~~~~~~~~~~~~~~~~


我的回信

Hi 哥们:

迟迟没有动笔给你写回信,主要是我无法想象时间居然是这样从我们身边溜走,让我无从调整自己的情绪。

转眼已经4年,回想过去的种种,我依稀能看到8年前的那群孩子,如今他们应该以怎样的方式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无从察觉,也无法知道,当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时,我不敢说浪费了太多时光,却被一种虚度的空虚所笼罩~~~~。


说来也巧,上周在Srathfield吃饭的路上碰到薛迪文,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她,就是那个跟桂平一起的山东姑娘,我在马路对面看到她却不敢上前打招呼,我只是觉得,时间这东西真他妈的残忍,把一个姑娘活生生的变成了一个大嫂~~

真庆幸咱们都是爷们。

不说这个了,说多了就觉得烦。

~~~~~~~~~~

我已经工作将近3年,在一家公司做会计,拿着不高不低的薪水,最近金融风暴已经片面的影响了我们的收入,如果我们这种中型企业都遭到打击的话,某种意义上讲这次金融危机已经打击了澳洲的实体经济,前景不容乐观。

还记得史光强吧,今年下半年我跟他合伙开了个皮包公司,打算做他们家的石材进出口生意,看着现在澳币的汇率,我只能无奈。

不知道Bob现在怎么样了,其实一起读语言的同学我几乎没有再见到过,只知道不少都以回国。

后来几年在大学里也没有交到几个知心的朋友,如今都25了,早已过了结交朋友的年纪,不过没什么后悔,认识你们这群哥们已经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之一。

你怎么样,结婚没有,有机会让我见见新娘子什么样,还是说继续在战斗中?

我的计划是在这边再做两年,如果不成,两年之后我必定回国,做什么还不确定,有生意做是最好。 我不想把一辈子最热血的岁月都留给悉尼,这地方还不配~~~~~

兄弟,咱们还能在见面的,今年年底我如果回国肯定走北京,到时你跑不了。

说到这我还想起第一次回国去你哪时的情景,好像还去了Bob家,咱们一起吃的火锅,结果那服务员还笑话我不知道怎么吃冰激凌~~~~,呵呵。 岁月啊~~~~~

看到你过的不错我就安心,可能是成熟的原因吧,有时候总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担心,说不清楚是哪里来的。

希望兄弟你事业更上一层楼,能做多牛逼就做多牛逼!

就写到这吧,咱们时刻保持联系

朋上

The End

完美的分隔符~~~~~~~~~~~~~~~~~~~~~~~~~~~~~~~~~~

当思考成为一种习惯。

于是,我常常在想,我的人生究竟会是个什么样子,我看着我的这群朋友,就像看到水中倒映出的自己,他们的喜怒哀乐,他们的生死别离,事实总是在不断的告诉:你瞧,这就是人生,他们会这样,他们会那样,有的在不断的丰满自己,有的在不断消耗自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走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它们看上去不那么相同,却又说不出有什么不同。

我明明知道的,自己的路会是什么样,怎样走我都看的一清二楚,每每想到这里我都不禁毛骨悚然,因为这距离我的理想实在相隔太远太远。

是不甘心;

还是不想放弃?

拼了,天上地下只有这么一个我,独一无二的我,所以,我一定要活的与众不同,要让此生完满,不许留丝毫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