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第二夜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第二夜可以睡的安稳。
曾经,我单纯的想她就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里也只有她。
现在,我失去她了,才察觉,失去她后我又重新的到了全世界,如同昨日一样,看着我的双手,我开始通往全世界路上。
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梦,梦到一个女孩,依旧看不清楚她的脸庞,霓红灯的照耀下她的头发闪闪发亮,她似乎喜欢我,似乎不是,不停的接着电话,说着我听起来半懂不懂的语言,语气时而激昂时而愤怒,我只是在餐厅的另外一边看着她不停的讲着电话,一言不发,似乎从未记得自己能够言语。场景变成了演唱会,我看到公司的同事们都站在舞台上,兴奋的执着手里的乐器,有的拿着吉他,有的拿着贝司,架子鼓,还有主唱的麦克风,我站在台下远远的看着他们,伴随周围听众爆发出的巨大的欢呼声,如果能够记得音乐的旋律,那一定是“Kurumi”。我就这样远远的看着他们,听着他们的音乐,没有激情,那样的平静,那样的自然。后来出现一个坏蛋,在大庭广众之下辱骂我,不知是懦弱还是沉着,我忍耐着,当他拿着手中的棒子抽打我时,我忍不住还手,当然被打的很惨,周围很多人,可没人身手拉我一把,我就不停的站起来然后被棍子打翻,再站起来再被打到。最后,他被警察拉走了@@。
奇怪的梦,就好像人生一样,大梦初醒我自知。
今天是六一,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坐在电脑前,安装好twow的文件,建立账号,名字“Huger”,当天认识了在twow的第一个朋友,我觉得有点白痴的战士“让开我来抗”,我想在他眼里那个崩来崩去的矮子法师也是如此的白痴吧?这大约就是命运,不是性格即命运的命运。
翻看以前的旧mail,小雨的一个回复,短短的几个字,只是我当时无法理解: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固执,放下了个性,只是因为我放不下你!”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