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无处安放的怨气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忙得像狗一样,该死的Accountant帐也对不上,让tmd我一天跑三趟,干,汽油不要钱啊。

靠,还问我学什么的,我tmd学的是心理学,家里蹲大学毕业的行了吧。

我又不是天天都看那些破帐,不跟客户打交道连看的都没得看。

End financial year 让我如此怨念。

老板也向我complain 最近运气不好,驾照被吊,愣觉得办公室风水有问题,让我考虑换换格局。

娘的,不能开汽车就开moto bike好啦,又拉风又省油,肉包铁还是很有魅力的!!!

我就太阳了,我tmd找谁发泄去啊!


5pm以前不接电话,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