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9527&梦话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当Invoice打印到第9527张时我按下了暂停;一个熟悉的号码,不是唐伯虎点秋香里的代号么?

枯燥生活中的一笔斑斓。

~~~~~~~~~~~~~~~~~~~~~~~~~~~~~~~~~~~

我不知道自己有说梦话的习惯直到Jonny告诉我这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那是在Jonny回国前一天的BBQ上,臭小子一脸神秘说我睡觉说梦话,Tyler在一旁插嘴道为什么不是梦游?

第一直觉就是问Jonny我说了什么,他怎么听到的?


臭小子一边吃烤肉一边漫不经心的看着我:“你一直重复两个字:别走,别走。”

当时我愣了一下,因为印象里没有关于离别的梦,脑海里没有丝毫“别走”的线索。


第二天当我亲眼看着Jonny背着背包走进海关时,我确定“别走”一定不是对他。没有一丝落寞,没有一点顾忌,我就这么目送这个小孩子走开。

虽然没有亲手接他下飞机,至少亲手送他飞离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国度,这就是命运所谓的“有始有终"么?


别走,难道是对我自己说的么?


那么,明天我又要飞向何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