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Tyler若有所思的说

我看着家里狼藉一片,下定决心不再家里BBQ,对我来说最难念的经就是怎样才能把这些狼藉清理干净。

Jack漫不经意的哼着小调一脚踢翻码在墙角的一瓶“青岛啤酒”,我已经懒的骂他,这么些年,难得如此开怀。仔细想来,这是Jess第一次来我的住地,我算是个保护欲望强烈的人,周围这么些相交多年的朋友,真正到过我住处的又有几个?


(小插曲,码字的片刻Jin送来一杯冰冻果汁,Irie随后又送来一小盒哈密瓜,这两个小丫头还真是可爱,碰到她们包括Jonny,Tyler,是不是冥冥中的注定呢,是不是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些若有若无的因果呢?)


Jonny喝的微醉,晃晃悠悠的在阳台上跟Tyler他们一起烤羊肉串,传来的欢笑声在告诉我他们一定在讨论魔兽。是啊,魔兽世界,一个多么神奇的游戏。

Bella破例喝了点啤酒,她爸对着嘴一闻便知,却无法追寻到底是谁喂的,酒后的Bella不再向每一个人讨吃,而是安安静静的趴在桌子下面,静如处女。

这样组织一个活动并不容易,好在地方够大,大家都算勤力,一起串肉串,一起灌香肠,一起喝酒玩笑,认识的不认识的都不重要,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嘿,朋友~~~~~~。

大约是被Tyler他们影响,终于我也能够在1年后组织起像模像样的聚会,召集更多的朋友,更多可爱的妹子。

“那个妹子挺可爱的,怎么认识的?”小龙这么问我

“是说小白吧? 怎么认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会发生什么。” 我一边敷衍小龙,一边瞄着正在跟狗狗玩的欢快的小白。她也喜欢狗,不过一定没有我那么夸张,所以我不敢养狗。

是不是还像那些固定的套路,追求,相恋,相爱,分歧,争吵,分手。

呵呵,我真是有病,对着一个我完全提不起兴趣的女孩想这么多。明眼的人一下都能看出来,我们完全走不到一块去。用Jonny的话说:这妹子算半个脑残!



都记不清那晚还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我明明没有喝酒的。

至少,他们都说我笑的很灿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