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们不冷漠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我是个害怕孤独的人,每当这种感觉侵袭而来时,我就不得不做出一些动作来防御,比如说wow,比如说约朋友吃饭,比如说找些妹子一起ktv,等等。所以,我终于成为一个俗人。

星期一上班时,又被一股孤独的风暴侵袭,于是我在网上抓下一大片有趣的图片,塞满在一封emial里,然后发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希望这些东西能给他们带来一些笑料,更希望他们在收到时能够仔细看看发件人“Frank Cai”,或许这能够勾起他们对我的记忆,这样想至少会让我觉得不再孤独,有点温暖~~~~~~。

我知道不会有人回复,所以只收到了2封reply。

但是,仅仅这两封email,就让我觉得自己的幸运。让我觉得无比的温暖。

我想把其中的一封post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