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Finally!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FINALLY

Tyler长叹一口气:Finally!

滕宇亮同学的毕业典礼过的很仓促,没有鲜花,没有大声的庆祝,更没有被许多美女环绕,有的只是不小心拍花的几张照片,以及我这个半道出家的朋友。

晚上兴致冲冲的做了回锅肉,虽然不及我煮的牛肉香嫩,但也让小白在一旁赞不绝口,饭饱后Tyler拒绝我倒weisiky的建议,说好久没有喝酒,不大想。例外的也没有抽烟,迎着我差异的目光解释说最近抽的很少。看不出有什么心情不好,我想他只是在变化,不知是为了千里之外的父母,还是为了每天只能用短信跟skype交流的女友?

就像Tyler对我说的,我也变了。

我们是不是在相互影响着?

这几天过的压抑,越来越多的事情挤压在心头,办不完,躲不过。只有睡觉时可以安稳的闭上眼睛,轻声对自己说晚安后安全的进入梦乡。否则我真怀疑自己是否神经衰弱。

周四时公司上层有些不稳,老板开始联合查对几个部门的账务,最后的结论是,非常混乱。还好,混乱的是老板,不是我。所以,我顶着老板的咆哮,镇静的给自己倒了杯咖啡,然后继续工作,其实我心里何尝不是翻江倒海,耳膜顶着80分贝的高音,大脑却在幻想着孙悟空来拯救我们这个混沌的世界~~~。

这样的事情常常发生的话,我一定精神分裂。好在,这是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相信不会有第二次发生。

好吧,继续回到以腾宇亮同学为中心的话题上。

被小白从她家赶出来后便跑到Tyler那上网,Fu跟Daniel都不在,据说Fu终于有了女友,而Dan大约是出差. 于是我大摇大摆的在客厅里喧哗,Tyler则威胁我说:小心Fu回来后拿菜刀劈你!

我想,Fu一定不会拿菜刀,巴掌到说不定。靠,难道我是那么好欺负的?

Pk吧,好久没见到Hugrero,有点想念;Tyler说。

不许用冰箱,不许用徽章,不许召水宝宝,不许上盾,Tyler又说,然后开始淫笑。

娘的~~~~。

Hugrero上线了
Watchuback加入了队伍
Watchuback请求决斗
Hugrero在决斗中输给了watchuback

Tyler高兴到不行,终于赢了一次,一年的怨念啊,他笑的像个孩子~~~~~。

Hugrero在决斗中再次输给了Watchuback

Cathycat上线了
Hugrero下线了

在看到那个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id的瞬间,我的手指不听使唤,直接关闭了游戏,条件反射而已,不经过大脑,所以没有原因。

70猎人惨遭67级的嫩贼蹂躏。

她还是那么笨,跟当初一模一样。
或者已经换人,换成一个更笨的家伙在操作吧?
呵呵~~~~。


午夜时抽了一只雪茄,味道很苦,像普洱似的。为什同样苦的东西一个用来养性,而一个用来慢性自杀?

Tyler问我你喜欢小白么?

我说,不喜欢,一点都不。

我不小心放她鸽子,我跟她开白痴的玩笑,我不会因为她刻意按时下班。
做为回报,她放我的鸽子,挂我的电话,在短信里说我无聊。

我问自己,这样好玩么?

好玩,可是,我是否还是应该这样玩的年纪?

或者我只是喜欢这样的经历。

Tyler表示明白。却不认同。

指针过了12点,我不知在为何苦恼,Tyler正跟女友聊的起劲,小白在玩狗,Johnny在思考是否买机票,家里的小loli在看着综艺节目哈哈大笑。

随着那首遗忘的时光,Finally,我自言自语了一句。

(第二天晚上我终于见到了Fu,当他若无其事的走向厨房时我不禁担心他是否是去找菜刀,在他转身微笑的看着我时,我便知道自己多虑了。呵呵~~~,又可以常常去那里玩了,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