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st of December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星期一是燥热的,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每个月的第一天人们都期望着一个美妙的开端,事实却恰恰相反。一个新的开始及代表着另外一个结束,以及另外一个漫长的奔跑。

伴随着燥热与不安我又踏上了似曾相识的旅途,有点疲惫。大约是年底的关系,还有3周就是圣诞,然后放假。是在家宅还是背包旅行呢?

提不起一丝兴趣,they call this : Brain Freeze, Dam!

有人在偷喝我的水,每次拿起手边的杯子发现都是空的,走到饮水机旁续满,然后开始工作。 20分钟后抬起头发现满水的杯子变空,去装满,然后再面对空空的杯子。不记得有喝水的动作,完全空白的那种。也没人碰我的水杯,除了我自己。

结论只有一个:当一个行为成为习惯,那么你会下意识的忽略它,直至成为一种身体惯性,不会存在在记忆中。

毛骨悚然的感觉:太多事情被我忽略,当他们已经成为习惯。


end



ps,每年的最后一个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玄玄的那种,来自我的信仰的召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