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软肋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前面:最近认真着手写几篇post,结果都以未完成放在draft里作罢,到年关了,世界仿佛也变的嘈杂起来,空气中到处充斥着不安的味道,人也因此变的轻浮了吧?

~~~~~~~~~~~~~~~~~~~~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这样回答她。

关闭游戏下线,点了支烟在阳台上观看对面过往的车辆。月光荡漾下的地面有些苍白,一时间有些恍惚,我想我是做错事了。

回头想想这半年,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虎头蛇尾,自己完全用一种豪迈的心态开头,以无计可施作为结尾,每每询问自己为什么时,总也寻找不到确切的答案。反复思考之后才发现,是自己心态的问题。换做以前我大约不会冲动的去吻一个认识不过几天根本谈不上了解的女孩子,然后事后惭愧的那种。

我对自己说:Frank,这样是不对的,需要停止。

算是我的能力吧,就这样按照我的想法停止了。

~~~~~~~~~~~~~~~~~~~~~~~~~~~~~~~~~~~~·

再登陆回wow,偶尔会看到一个熟悉的ID上线,然后匆匆下线,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如果她是在茫茫的人海中寻找一个人,而不遗余力的天天如此,我一定会安奈不住去帮助她。可是我明明知道的,她要找的那个人就是我,所以我没法帮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默然的忍受这一切,不联系,不短信,好像一切都没发生一样,这样是我唯一认为能够帮助她的地方。

希望你能够理解。

~~~~~~~~~~~~~~~~~~~~~~~~~~~~~~~~~~~~~

这篇post也算写了有段时间,今天把她结束掉。

标题改了很多遍,之前就是做“对不起”,现在想想这实在是个让我生厌的词语,我不喜欢这样对别人,更不喜欢别人这样对我说,如果一定要我做一个选择的话,我更愿意选择后者,毕竟某种意义上我是个软弱的人。

刚刚看到别人的一个post,清清楚楚的写着:“那个能重新占领我心中最软弱地方的人。”突然间有些感触,就把标题改成了《软肋》。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柔软的地方,她处在心房某个角落,虽然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却触摸不到,照料也更无从说起,所以,我们都需要另外一个人来帮你照顾这个所谓的“软肋”。真是讽刺~~~~。

end。


ps 这张照片是我拍的,今年12月12日是十五年来月亮最大的一天,看到这个消息后晚上随手就拍了上面这张照片,没有任何修饰跟效果,月光的映射下依稀能辨认出city模糊的轮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