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假期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如果不是老板提醒我几乎忘记年假下周就开始,我甚至忘记这个周五是大多数人今年在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多数人的表情严肃而凝重,并没有假期开始的轻松和圣诞本应该有愉悦,即便我们这样的小公司也处在一个风雨飘零的阶段,这一切的一切当真不知该如何说起~~~~~。

"Centrum他们 19号有个圣诞party,邀公司的人一起去,你要一起么?"

"算了,他们的Account 跟老板见了我一定不爽,上周要帐差点跟他们喷起来,我还是不要去了,你们去吧”


我呢? 还是老样子,至少跟去年一样。

老板习惯性的问我,假期要去哪里?

我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做出思考的表情,然后无奈的回答说,没有计划,应该会租辆车子到处逛游吧,只是这样打算而已,也没有具体日期。

老板笑了笑说,还是老样子啊,那个表情透着狡猾。

我也笑了笑说,恩,我还是回来加班,下周我照常上直到24号,然后25号早上我会回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没完成的工作,1号我会在搞定银行那边的事物。

然后,再见都没有说,只潇洒的摆了摆手消失在他们的视线。

我不知道他们觉得我是潇洒还是神经病,只是觉得自己又多了几个借口,这样平淡的日子里,总要给自己找点事情才好,是在无聊的话那就工作吧!

~~~~~~~~~~~~~~~~~~~~~~~~~~~~~~~~~~~~~~~~~~~

觉得天上会掉下来馅饼,结果总是被石头砸到。

大约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馅饼,尤其是我来说。

黑心中介报价比上次高出了将近20%,顿时泪流满面,Partner在一边说淡定,可是我真的放不下,这样拖着会降价么?

只有等09年了,战斗还没有开始,我就已经闻到了浓重的火药味儿,相信困难一定会不期而至,看来A4并不是那么容易拿到手里,伴随着紧张忧虑,我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石头也好,就算头破血流也比什么都没有强,来吧,我接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