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爱你们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爱你们。

为了我爱的跟爱我的人,我要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奋斗,我要让你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早上去了趟公司,给各位道声安,处理了最后的事物,收了红包,然后开始回家准备晚餐,香槟已经买好。举杯时我却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庆祝,只觉得很快乐,享受的快里。如果能留住时光,我愿意把这一刻驻留下来。

香槟有点甜,淡淡酒香飘在屋子里,背靠着椅子,仰望着天花板,仿佛倒映出整个世界。

2008年的圣诞,我肆无忌惮的享受着活生生的生活。



这车看了好几次,那个心动啊。

瞄的,标价5万七,看的我泪流满面。

08年是没戏了,09年,我迈开大步朝你跑来,一定要拿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