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七夕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今天是七夕,传说牛郎与织女相聚的日子。


不知道古时的油价如何,牛郎见到织女时是否担心半路车子抛锚,织女是否因为按奈不住寂寞出轨而对牛郎感到内疚。现代人感情复杂,我也很龟毛。


第一次看到她流眼泪,人家说在你面前流泪的人的心里是不设防的。这是真话,她呜咽的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如此绝情,为什么一个人能够把过去当作游戏。我 能够理解,只是无言以对,因为这就是人,他们对热情的人绝情,他们对绝情的人热情,这是欲望、本能。我们都是人,都是如此。

我也不会劝人,只是在一边递过纸巾,哭吧,那个男人不值几滴眼泪,女生的眼泪让人焦心,别再浪费。

老天待我挺好,怕我今天孤独所以派我穿上盔甲出门做好事,于是我安慰一个姑娘,帮她驱逐悲伤,让她脸上多点笑容。 Mission accomplished,不知能收到什么奖励。


其实我也孤独,特殊的日子人人都按奈不住心中的寂寞。坐在一起俩聊天就挺开心,这大约就是我的到的奖励。 朋友的确挺好~~~。

九点多收到另外一个电话,有点意外,她总是喜欢在特殊一点的日子打个电话过来,以前没觉得她有这个习惯。我掏出随身携带的面具,假装今天晴空万里什么都没发生,随意的几个问候,好像真的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我讨厌这样,面对曾经那么爱着的人,我却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假装的跟陌生人一样。带着面具过日子好累。我试着假装~~~。

我的口气平静的连自己都觉得惊讶,波澜不惊的,对面说话的人是谁,口气怎么有些陌生? 发生过么,没发生过么? 我糊涂了~~~~~。

糊涂人不说假话,如果她知道今天不那么平常,至少说明她是寂寞的,很多东西可以驱逐寂寞,比如快乐,比如对喷。她选择后者,于是我们开始对喷。到最后她一定忘记心中的寂寞,取而代之的是郁闷。哪个更好点?

照顾不周,多有得罪。

天下人太多,我也没办法全都顾及。 当喷子挺好,喷一喷心里也舒坦不少。

2008年的七夕,我做了好人跟喷子。 我成功的将这些人的悲伤与寂寞驱逐出境。

最后,我爱你们,希望你们好好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