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人生若只如初见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几天没有写post,越来越多的故事挤压在一起,反倒无从下手,到最后被我抛在脑后。

周五给家里打电话,妈说要活的潇洒一点,我点头。周末在外面败家时,我想着老妈的那句话:好好活着,再潇洒一点。

不过,完全可以想象如果老妈知道我败了多少钱后,一定很后悔说这句话,呵呵~~~~~。


我想写什么来着?
都忘了,一个Draft反复保存了好几词,字却没有增加。

好久没去打球,重新跟Tyler走进羽毛球馆,我还穿着重重牛仔裤,平板的convers布鞋,我知道这样的装备打一个小时我会死的很难看。大约是我强健的生命力吧,我还活的很健康,只是脚上磨出两个大泡,腿酸痛持续了一周。

这点痛都没什么,因为走进羽毛球馆时另外一种感觉完全把我的思维掩盖了,通常我们管这叫“似曾相识”,之前每个周末都是跟她一起来的,突然发现身边这个人完全不在后,在相同的场景,相同的气氛下,这种怪异的感觉让我浑身不自在。

“妈的”,我脱口而出
“你丫赶快发球”,对面的Tyler笑着说。

我看着对面的一个空挡,努力把球打过去。其实也那里也不必空着,空出来的,大约是我的心。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样多好!
写这首诗的人太过贪心,既然快乐过就要承担后果,太追求美好就只能失落。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