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有时遇见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听见 冬天 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很少认真听歌词,直到4年前的某个雨天遇到这首《遇见》,慢慢念叨歌词,有时遇见。

今天跟Tyler约到一起吃饭,将近一个星期没联系,游戏上也是匆匆忙忙的打个招呼,都忙着战场居然连聊聊的机会都不多。 聊天当然不是唯一的目的,还有其他事情,这个从魔兽上巧遇的朋友终于也跟我走到现实的荧幕上来,接下来发生的应该是好事,希望对Tyler是如此。

按说是入春的天气,反倒没有一点变暖的迹象,傍晚的冷风卷着树叶呼啸着在街边追逐,旁边多了Tyler,于是我手上很自然的多了只香烟,是我喜欢的七星。

要是我一个人就好了,看起来会更潇洒一点。我自顾自的想着。

这个世界挺小,不光是因为互联网。
就好像现在,随便走进一家饭馆就能碰到朋友。我刚刚端起一杯茶的功夫Ken就跟着走了进来,Ken笑眯眯的看着我说了一句话,我的第一个反映就是把手边的桌子掀到丫脸上去。

他用高八度的嗓门在饭馆里吆喝:"你丫脸怎么这么胖,跟被打肿了似的!”
全店的人都停下手上的筷子,扭头注视我的脸~~~~。

这一刻,我想死。

其实我对ken有点生气,上次有Carins回来就没跟我再联系,怎么着也是兄弟,平时连个电话都不打就说不过去。转眼半年过去,我居然一个电话都没给丫打过,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到年底时我会有很大变化,虽然跟以前的计划有点出入。

我问Tyler,我脸肿么?
Tyler说没啥变化,跟以前一样。

太阳,难道我脸一直都tmd是肿的?

吃晚饭临走又跟Ken闲聊几句,他问我女朋友呢,我做个手枪打脑袋的动作,配音是“哔”。
Ken意领神会:吵架啦?你丫也就吵架的时候才跟朋友出来吃饭!

这时我才有点理解,不联系可能是怕打扰了我,ken可能觉得那时我身边已经没有其他人的位置。

“哥们,我从来不喜欢跟人吵架,不高兴咱可以受着,可有些事是不行的。比如说分手,就好像枪毙那个动作,哔的一声后,就是各奔东西的意思”

以后再跟Ken解释,不少这一回。

车停的不近,跟Tyler溜达在大街上商量周末羽毛球的时间,Tyler又给我拿了一包茶叶,问我上次的龙井喝完没,“应该没有吧?”我自言自语道。

抬起头时,前面站着一个穿白毛衣的女孩,如果不是挎的LV的包包我会把她错认成她,她挎的是那个白色的包包吧?

然后一个男孩从超市里走出来,俩人挽在一起走向街角的另一端。最后还是没有忍住,扭过头看时,她早已消失在黝黑的街道尽头。站在那里微笑一声,颇有些不知所措的无奈,“如果真的是她,那会是怎样呢?如果真的是她,那又能怎样呢?”

“你丫别站在路中间发呆啊!” Tyler冲我喊道。

是不是都没有关系,前面还有路要走,人家都等急了~~~~~。

这好似秋风的春风是否能用寒冷短暂冻结住我的思绪呢?

也罢,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

也罢,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那么,有时遇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