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NGA,Wower,一個去死去死团员的感悟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本文首发NGA宝藏海湾,15小时后因太多回复被砍,我从未想到会引起其他人的共鸣
仅以此文纪念即将逝去的2008,以及我那一文不值得爱情。)

前几天给家里打电话,汇报最近的工作情况,报报平安。我出门在外八年,平均每两个星期给家里打一次电话,平均每两年回一次家,最长在家里待四个星期,最短7天。某种意义上讲,我是个浪子。

老爸在电话里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好女人可遇不可求,看的是缘分,无他。

挂了电话,我开始思考这句话:可遇不可求。脑子里想到的是她,还有依然每天陪伴我打发孤独的wow

Nga有不少这样的帖子,有的哥们因为wow失去了许多,后悔莫及,有的哥们却得到一生中的至宝,兴奋无比。按照外汇交易平台的规矩,无非是把买方的空用卖方的钱填上,从中间赚一个差额,以保持双方交易的平衡,而自己不用出一分钱,坐收渔利。Wow也是这样一个平台,9城赚得点卡,玩家付的是感情、时间、精力。这中间有人赔有人赚,说到最后也不过是“命运”二字。

Wow伴随我三年,三年前我用这个游戏伤害爱我的女人,三年后我为了我爱的女人抛弃这个游戏,紧接着再被爱情抛弃。因为这个游戏我失去许多,也得到不少,看着两手空空的自己,我说:“都tm滚蛋吧,咱们扯平了,谁也不欠谁的!”

我的故事很简单,简单到几句话就可以叙述完的地步。

去年转战Twow认识了一票哥们,大约是他乡遇故知的那种,我们很玩的来,从游戏上的组队到游戏下的Party,我很庆幸在这个年龄还能交到知心的朋友。

她的角色是猎人,超级笨的那种,笨到5人本输出低于战士,笨到不知卡拉赞、战场为何物,笨到我们一致认为她是部落派来的间谍。其实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些注意过她,偶尔几个玩笑而已,我不想让她觉得男人只是一群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动物。

一个偶然的约会碰到了她,第一印象不错,于是我告诉自己:追她吧!

电话、短信、在她脆弱时鼓励她、在她孤独时安慰她。她说饿了,我驱车穿越整个城区送夜宵,她说渴了,我买全城最后一杯珍珠奶茶送给她。她喜欢小狗,我拉来朋友的小狗陪她散步。

我想,没有女人能够不感动。

某夜她对我说:你是在追我么?

我回答:你觉得呢?

她说: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她新交的,认识她时她没有男友,挖墙脚是没人品的事,咱丢不起那个人)

我:~~~~~~。

我得到的是她的两行清泪。我对自己说:起码没有白忙活一场,赚了两滴眼泪。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至少我那时是这么认为。

后来我依旧wow,依旧上线跟这些朋友下副本,依旧嘲笑她糟糕的技术。

某天,她告诉我想分手,因为不爱了。

我说:不爱就分吧,要不呆在一起多累。然后暗自感谢老天再给我机会。

于是,每天平均两个小时的Skype成了必修课,在那里,我们倾诉,我们玩笑,我们暧昧,我们享受着对方的声音、气息。

再次见到她时,我说:做我女友吧!然后拉起她的手,把她吓了一跳。

再次见到她时,我拉起她的手,把她搂在怀里,准备吻她,把她吓了一跳。

我对自己说:好女孩可遇不可求,你要让她幸福。

事后她告诉我,那会儿紧张害怕的要死,哪有像我这样上来就拉手拥抱的,有点神经病!

那段日子我们是幸福的,在朋友眼中更是如此。

每天上班,按时下班,接她下班,一起回家,一起动手做晚餐。Wow渐渐离我们远去,其他朋友向我抱怨,说我不仗义,重色轻友。我笑着大声回答:哥们我就是重色轻友,怎么着了吧!

有次周末加班到深夜,回到家里正想着怎么跟她解释。

推开门,我看到那个娇小又熟悉的背影,淡黄色的台灯把她的眼睛照射的清澈透明,她就穿着睡衣静静的坐在那里,惊讶的扭过头来看着我,然后微微一笑:这么晚才下班,一定饿了吧?接着又蹦又跳的跑向厨房,端出做好的饭菜,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说:等了你好久,菜热了几次。来,一起吃晚饭吧!

我很少流泪的,可那时候我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让他倾泻而出。

我想我们的故事会这样继续下去,我是个好男人,她是个好女人,我们会在这艰难的人生道路上分担彼此的苦难,分享彼此的快乐。

然后我发现,老天是喜欢弄人的。

有天她含着泪告诉我,不爱了,因为有人让她心动。

一个认识了前后不到5小时的男人让她心动,这个心动能够让她放弃手里的一切,包括我的幸福。


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向来认为自己是坚强的,可是在那段日子里,我脆弱、萎缩、懦弱的犹如一个卑微的老鼠,幸运的是我所坚持的一些别人看来顽固不化的原则帮助我走出了困境,前后不到两个月,我又重新把自己展现出来。

我在nga看到过不少类似的帖子,比如《当宅女碰到RL 五年恋情消逝在T6 》、《陪你一直老》,跟这两个哥们的遭遇比起来,我的根本就是轻如鸿毛,既然如此我就更没有必要在陷入过去的漩涡里。

写到这里我耳边响起《如果。宅》里的一句话:

“说起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老大猥琐的问我。

“傻傻的,善良的,好看的,温柔的。”我如实告诉老大。

我跟右右的要求差不多,稍微再贪婪一点:“爱我的。”

老爸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好女人可遇不可求,看的是缘分,无他。

我微微一笑,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行不行,看缘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