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有时健忘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今天是17号,转眼八月已经过了一大半,九月就在眼前。

昨天是16号,三个月前每个月的16号,我都会花点心思跟一个人庆祝一番。理由很多,今天发工资、天气很灿烂、澳洲油价降低了等比较阿里布达的因素都能成为一个正式的理由。完全忘记日子久了会审美疲劳这条永恒的定律。

今天帮Jack搬家时聊起来,才惊觉16号已经成为历史,看来我真的忘记了。原来,我也是如此健忘的一个人,一个凡人。

还好,记忆总是有点作用,我毕竟能够在17号发觉,然后跑到这来凌晨一个人守着电视跟中国女排一起分享这点感触。

按频率讲最近的post少了很多,奥运会是一个挺好的借口,或者说今天很忙等等。

昨天翻看battle field这个文档,里面几乎记录了08年来所有的遭遇。说不出什么感觉,许多时候大约是在跟时间这个武士进行一场无奈的较量,明明知道结果,可还是会对自己说:看,你又成长了不少,学到不少新东西。

我知道,这是一场无关胜负的战争,尽管我会成为最后的赢家,最后也一定会笑看伤痕累累的自己。

每次都想说的一句话:时间,你跑的真快,我能抓住的仅仅是从我面前擦过的一瞬间呢。



1 comment:

middlehe said...

怎么说,日记一样的,看过就好~不过觉得 so 朴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