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谁人打的太极拳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起手,收聂心神,抱守元阳。
出手,四两拨千斤,借力打力,以无招之势,接有招之型。
收势,左阳右阴,气动山河。


照葫芦画瓢的来这么一段,结果把室友吓了一跳,以为我中邪了。
“xd,连太极都不懂,我打的可是正宗的北太极”好不容易攒下的好心情也被打的烟消云散。

不知怎么的,从这个星期一开始就进入一种状态,易困,走神,上班常常电话响了好多声都没反映过来,大脑仿佛不在我脖子上,而是到火星旅游去了,刚好碰到最忙的一段时期,这tmd叫什么事儿啊。

星期二给车喂奶,跟自己说了一天,最后想起来是今天下午,这个反映过程整整用了24+个小时,是不是心理年龄太大就容易得老年痴呆啊,我x的。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一周最忙的一天,我该怎么面对呢?

后天是星期五,又要跟Jonny一起去学校,好不容易争取过来的day off也打水瓢了,很多东西还没有跑,一直这样拖下去早晚会被拖死,唉,觉得好累~~~~~。


七索啊,你这样打着无味无劲的太极拳,只因为还在想着你的小红中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