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半年?恩,半年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阳光通过硕大的落地窗照射近屋子里,同时刺穿我的眼皮,把我弄醒。

我醒了,脱胎换骨般的清醒,透过镜子我看到一个可爱的男人,他轻轻拍打掉西装上的灰尘,把领带的位置调到规整,然后对着我微微一笑,转身离去,并不怎么吵闹的汽车引擎声兀自在我耳边旋绕。

恩,他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在这里慢慢的回味,回味那个梦,这个梦我做了好久,掰开指头算算,到今天为止整整半年。

好在,嘴边荡起的是微笑,不是失落,更不是悲伤。

晚餐是在MingHai吃的海南鸡饭,很久没有去过那里。某个小孩吵着要去水井坊,我没答理他。味道没变,甚至周围的食客都跟那晚一样,恍惚间我抬起头,斜对面的桌子坐着我的朋友,我微笑向他们打着招呼,紧接着她也跟她的朋友打了个招呼,就在我朋友的对面,巧合,还是这个世界太小?

记得有次她说:“认识半年,或者一年才有纪念的意义。” 
那么,今天算不算我们认识半年呢?轮回似的,相识,相知,分离,再回头看时,这算不算认识? 至少认识过吧,我苦笑。
我送了她一块cookie,午餐时买了三块,只用了$2,可很好吃,她应该喜欢吃吧,她喜欢吃巧克力的。
于是,认识半年,在分手后,我送了块cookie给她。

“呃~~~,这么白痴,哪有送cookie给人的?” 随手扔进垃圾桶~~~,这大约就是我的cookie的命运。

 “你觉得我对你这样的热度能持续多久?”交往时我问她
“顶多半年。”她微笑的回答
一定比半年久的,我暗自回答

“你觉得我这样悲伤能持续多久?”分手时我第一次拿着奶茶这样问她
“两个月吧,过去就好了”她微笑的回答
 
你看,到最后我们谁都没赢,没有半年,更不用两个月,就都过去了。

脸上居然又起了一个豆豆,我是不是要去买一根“手术针”回来呢,呵呵~~~~。

我的爱情哟,你当真经不起那北风一吹喔~~~,喔喔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