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今天有点凉

今天有点凉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Reply 何必

又是这么一个长篇,早上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信箱,好像破译密码似的,每天都有新的惊喜。


我承认之前那篇何必写的很是冲动,甚至有些不可理喻,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想要每天都舒舒服服实在很难,只有等回头看过去时才能体味其中的乐趣与过程的艰辛。


我明白的,你有你的世界,想怎么走,要怎么走,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无权干涉,也无法干涉。在我的blog里, 我的世界里,有许多东西我要自己面对,在你我的感情上我始终都是一个弱者,这是我不想承认的,因为我从未遭受如此的挫折。所以我需要发泄,需要忏悔,需要 痛苦,需要不干,写出这些东西主要不是给你看,是给我自己看,只有这样,我才放得开,不需要照顾你的心情。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尽快的从这个漩涡里爬出来, 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这个漩涡如此的恐怖,如此的危险,可它却也如此的吸引我,甚至当我爬出去之后,脑子里装满的竟然是对它深深的眷恋!我不得不承认,我 始终放不下。


我们不要这样下去了,事情都结束这么久,还要那么较真的伤害彼此。


我想你应该承认,我们的关系里我是受到伤害较大的那个,人非草木,我不求你对我残存一丝感情,也不求你对我有一丝眷恋,只希望你别如此残忍的撒盐,你是笑嘻嘻打出这些字,而我却是忍着眼眶里的眼泪打出这些字。一起的四个多月里,对你,我是100%的 付出,爱护,关怀,我记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第一次,第一次握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送花,第一次教你开车,第一次跟你溜冰,第一次像抱婴儿那样抱你,第一 次~~~~。


我敢说你的那么多段感情里,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做到像我这样,只因为我爱你呀,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对于一个这样爱你的人,现在你却回复这样一封email回来,这样努力的去伤害他,你从来没有这样伤害过历任男友吧,你不觉得自己有些过么? 我的爱没有错吧,为什么你连让我发泄的气量都不给呢?那篇post的初衷也是因为我不放心你 ,怕你再受伤害。即便你不再顾及这些,可你能不能替我着想一次,仅仅一次而已。


可是,你的文字分明在告诉我,我的爱不是爱,连卖油条的都不如,轻如鸿毛;而你的爱才是爱,重若泰山。傻丫头,谁人的爱不是爱,谁人的爱不值得珍惜?


我很清楚你现在不爱我,或者从来就没有爱过,甚至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你会说,跟我在一起根本就是一个错误,一个一点都不美丽的错误,打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去招惹你,打一开始你也不应该答应我,可是它偏偏就发生了。


那分析还有最后一段我没敢写出来,只是怕伤了自己,既然你觉得我不明白:

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其实这是一种眷念而已,人非草木]
我只跟她说了一句话:去吧,好好待那个男人,不要回头,即便那个男人对你不如我那么好,并不表示你还爱我。

你看,这只是理性的分析,解释给我自己看而已,因为我现在需要这样理性来帮助我判断。你根本就不需要这些啊,后悔与否,幸福与否,都是我分析中的假设,而你,不是已经做好准备了么?


我只是希望你能别再受到那样心如刀割般的伤害.


至于我,本就是一个过客,唯一能留给你的,只是那一丝根本不值得眷恋的记忆而已。


如果可能的话,请你再仔细看看那篇post,我没有要求过你什么,没有要你施舍我,更没有想过你会回来,我们的故事在你对Mike说:“有个人对你很好”的那一瞬间起就已经结束了。


我想最终我想表达的除了自己的压抑,剩下的也只是对你的担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