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曾经的Draft补全之 《梦》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翻开过去的blog,就好像打开过去的窗口,一个接一个的故事。终于,我可以不再像观众那样看别人表演,慢慢翻开这本属于自己的书,品尝时光的味道。

这是我在六月中旬的一篇Post,依稀记得那天很忙,只匆匆把梦中的故事记录下来,当我今天看到这个未完成的Draft时,才发现我还清楚的记得梦中的点点滴滴~~~。

在这个神奇的梦里,我似乎扮演了一个反面角色,而Owen也不是什么好鸟,算是帮凶,还有Cathy,她是跟班。

就好象Cathy第一次见到Owen时那样,我们在一起聊天,吃着不知从哪冒出来的Pizza,也不知在说些什么,嘻嘻哈哈,只能感受到笑声不停的传出来。我不自觉的瞟了眼方向盘,才发现我们是坐在一辆公共汽车上,虽然是Benz牌,破旧的Benz依然不值钱,就好象我正在驾驶的这辆。

一边聊天一边驾车并不算违反交通规则,不过能分散Driver的注意力,我尤其有这个毛病,高兴时随便乱开一通,根本忘记目的地是哪里。记得有次载一个MM回家,路上聊的起劲,最后完全忘记开到哪里,从此以后那mm就不把我当好人看@@。

梦中也光荣的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我开着一辆破旧的公车闯了红灯,更巧的是路口就有一辆等待我们多时的警车。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破公车的发动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在空旷的大街上咆哮,后面警车上的警笛好像伴奏似的配合着节奏长鸣;

Owen在一边坏笑,“让你小子开车不看路,后面警察都快掏枪了,刚快停车吧。”

我回到:“滚,我差点撞墙上”


Cathy在后面喊道:“别停,别停,你只剩一分啦,停下肯定吊销驾照!!”

于是,Bus继续狂奔。地图随机变换,Bus瞬间就进了条死胡同,我回头看到的是他们俩绝望的眼神。后面的警察不知怎么上来的,从车尾向我们跑来。


此时,只能想到一个词形容梦中的我:“狗急跳墙”。我一脚踹开挡风玻璃,拉着Cathy从上面跳下来,然后没命的向前跑,完全忘记Owen的存在。

就这样跑着,跑着,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这个梦就这样结束,当我看到下面这些一个多月前的文字时,却不知怎样表达此时的感受,我能理解那时的我,他曾经实实在在的这样思考过,困惑过~~~~


Original Post
Date:11-06-2008


(突然间的灵感,第三个故事,红眼圈,构思一下吧@@
今天的梦:owen elva,我,聊天,碰到警察,开着公车,被扣分吧? 逃~~~


如果失去是苦,你还要不要付出?
如果坠落是苦,你还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乱是苦,再开始还是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这是坚持还是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把苦向谁诉?
如果承诺是苦,真情要不要流露?

如果痴心是苦,难道爱本是错误?
如果相爱是苦,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处?

爱情曾经来到过
用一个11岁小loli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看看她的母亲


不论我在哪里
都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我一直都在
在你身前
在你影里
在楼台上,静静等你。)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