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如果。爱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如果爱

05年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我看不懂,很少有我看不懂的电影,对这部戏我却无能为力。好在我有留住记忆的习惯,这部片子就一直仍在硬盘里,跟随在我身边。

鬼使神差般,我在08年一个孤独的午夜,双击这个名叫《如果爱》的媒体文档,很久不见周迅,声音还是那样沙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出去会不会失败;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金成武依然帅气,眼神还是那样忧郁。

现在,终于看懂这部电影,这部关于爱情的戏。 如果。爱

这十年,我都害怕睡著,害怕在梦里见到你,梦到你一次,就要伤心一次。

好在这是电影,不是真实的人生。所以,我不可以像他们那样入戏,我承认依旧痛苦,于是,我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痛苦,在一个孤独的午夜~~~~。


ps,然后,我发了一份不应该发出的msg,有点鄙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