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日!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别误会,少打了一个字而已,生日的日。

我认识的不少人都是7月生,多到那个地步呢~~~~。

这么说吧,今天是我这周第四次向别人祝贺“生日快乐”,我跟狮子有个邂逅?

此时的心理应该跟她差不多吧:


打字的心情大大的木有,上图玩好了@@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日早晨,街道熙熙攘攘,旁边的Driver对我眉来眼去:


驱车至Burwood某地~~~
心情灿烂的犹如旁边超市叫嚷的大妈~~~,大爷~~,你大爷的~~~@@

好饿~~~


可是没有你的份,没有没有~~~~!

突然间电闪雷鸣雷雨交加~~#¥%……,我寻思着自己没做什么亏心事啊.
~~~@@

然后开始下雪,NO, No,No, 不要对悉尼说寒冷。下的是tmd的冰雹,冰雹的冰冰雹的雹!我的车还在外面哪!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她去吧。老子回屋打升级去~~~。


ps:各位尊敬的看官与读者,据我所知这个blog有4个匿名的看客,一直以来谢谢你们无声无息的关注这个Blog。想必也看到这个blog的不同。恩,在这个世界里我是主宰,我随意支配自己的每一个字,每一份感受。我很高兴你们能够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到这里,有时你们会留下一点印记,有时不会,这都没有关系,毕竟,我从来没有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这个小小的世界。在这里,我记录的是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最真挚的感情。正因为如此,我希望你们不要把我的这些想法,感受告诉其他人。换句话讲,这叫隐私。没人喜欢赤裸裸的站在大街上,对吧?

如果做不到这点的话,请#¥%……&×()明白了吧?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