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子夜英雄传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一。我摸了摸电话,陌生的号码闪现在屏幕上,手指微微抖动,犹豫着,还是没有按下去的决心。未来并不是坏事,可是,我没有百分之百的勇气跟过去告别。我想着,等明天,明天在我一定会在预定的时间作好准备,拨下这个号码,用她打开未知。
铛,铛,子夜的钟声敲响,微风划过地面,许多人此时进入梦乡,也预示着许多新故事的开始。
~~~~~~~~~~~~~~~~~~~~~~~~~~~~~~~~
二。曲剑下意识的摸了摸手边的长剑,每当不安与焦躁时他都这样,只有这个冷血的朋友才能给他带来一丝安慰。
子夜一到,长剑及当出鞘。

此时的江南犹如一个蒸笼,无边的热量试图蒸发体内的每一丝水份,二壶女儿红已经下肚,再喝下去会影响身体的发挥。

终于快到子夜,曲剑出现在预定好的位置,静静等待猎物的出现,淡淡的月光洒在剑身映出蓝色的光芒,并不耀眼,冷冷的,让人毛骨悚然,犹如曲剑的眼神。

转身,拔剑,一个黑衣人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位置。

“你?”

“是我”

“你不该在这里。”

“这个世界没有为什么。”

“剑出鞘,必饮血,师傅教的”

“动手吧!”

寒光一闪,两个身影柔入刀光剑影之中。

寒光一闪,一把长剑被打落在地。

“师兄,你怎么又打掉我的剑啦!”一个年轻女子矫嚷道

“呵呵~~~~”年长的是师兄,傻笑中包含着对小师妹的呵护。

“看我告师傅去!”

“师傅说,剑出鞘,必饮血。敌人不会留情的。”师兄辩解道

“哼,你都对,你都对!我可不理你啦”小师妹嘴微微翘起,撒娇的表情直让人心动。

长剑被打落在地上,月光撒在剑身映出蓝色的光芒,却没有刚才那样寒冷。

“任务还能完成吧。”曲剑固执的想

“小师妹还是如此倔强。”曲剑不干的想

本该是多情剑客无情剑,如今,剑客无情剑却多情。

铛,铛,子夜的钟声终于敲响.

~~~~~~~~~~~~~~~~~~~·


2.5 奋斗第二十六集,向南开车回家,车载音乐播放着“爱如潮水”,音乐播到高潮,伴随着泪流满面的向南,嘶哑着跟着音乐唱,调都不知走到哪里。这样相似的剧 情,让我怀疑奋斗这一段剧本就是照抄一个月前的我,一模一样的,再看到这一段,泪水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似乎里面那个哭泣的人就是我自己~~~~。

给自己冲了一大壶奶茶,然后按照Tyler的做法,再次复制了一遍水煮鱼,还不错,可以出师了。

~~~~~~~·~~~~~~~~~~~~~·~~~~~.
3.
容我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