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Hey哥们,有烟么?”一个小鬼问我要烟,那股亲热劲搞的我真以为自己是他哥们。
“对不起,我不吸烟。”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走开两步后,顺手从兜里拿出一支香烟点上,然后坏笑~~~。

“你丫不是说自己不吸烟么,干嘛每次都顺我的!"Tyler表情很愤怒,可还习惯性的给我点了火。
“我不抽烟的,你看我什么时候买过?”我笑着说。

我不抽烟的。

外面的风很大,天空有些灰暗,街道显得空旷,从头到尾看不到一个人影,只有几只鸟儿飞来飞去玩的不亦乐乎,这是一个周六普通到苍白的早晨。不自觉的点上一 支香烟站在凉台看风景,Kent blue味道有些沖,尤其后面的回味,让我联想到洗厕所的消毒水,想爽快点不如直接给自己灌消毒水呢。

Marketing plan让我想的困惑,应该怎样,不应该怎样,什么产品,服务,价格,竞争者,代替品,有这么累么,就一块破石头,爱要不要吧,娘的~~~~~。

烟吸完了,重回到椅子上,继续,继续工作,还是继续人生?

八个小时后,重新回到阳台的同一个地方,生平第一次大口大口的把烟吸进肺里,苦苦的味道,好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