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奇迹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我或许是个奇迹,或许不是。
我问我自己,这个世界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如果不是,你将怎样面对?
改变它,创造我的奇迹。

还记得那年夏天么,我如同一个快乐的孩子在人群中游荡,这个捉迷藏的游戏好难,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大约是我太笨,于是我改行当裁判,判断别人的电影,就好象手中拿满了红线,把他们一个一个的缠在一起,然后永不分离。有孩子气的人都是善良的,我很善良,所以玩的很入戏,很开心。 最后,玩累的人都离去,只剩下我一人在空荡荡的公园,然后,我自信的告诉自己,这是游戏的结局,孤独对你来说就是幸福。在那一刻,全世界只有我一个,我是一个奇迹。

其实,我的心里有个魔鬼,他吞嚼我的梦想,扼杀我的善良,然后告诉我,有一天你会下地狱,所以不用再害怕什么,随心所欲,天翻地覆。唯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他们看着我被恶魔控制,却束手无策,我无法停止自己的步伐,我已被恶魔控制,虽然我本善良,但,我决心堕落,义无反顾。

回头看着蔚蓝的天空,走出这一步,就无法再回头,人生不能重来,人生没有如果,人生不相信眼泪。

这个世界有个地方叫地狱,我们约好在那里见面。
这个世界有个地方叫地狱,我会跟着你的脚步,陪你入地狱。


我就是奇迹,这个世界的奇迹。

这是通往天堂的阶梯,阶梯下面,就是约好的地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这么一个人,让你的眼泪不再珍贵;
有这么一个人,让你多时的准备变成白水;
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时时怀念,时时伤悲;
这个人,是心上的那个人,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