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别+月老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有种离别的感觉,淡淡的,好像今天的阳光,躲在云层后面,时隐时现”我自言自语
“恩,我懂,因为吃不到阿姨的晚餐吧?”黑人牙膏搞笑的说

“呵呵,我哪有那么馋嘴”肚子咕咕的叫了一声
“说,不是不你小子故意剪断我的红线,扯开我的渊源”我不干的反问

黑人牙膏一言不发,只是坐在枝头摇荡着,粉红女郎不知跑到哪里去潇洒,只剩下他在这里陪我打法周末。微微有点孤独,我缩缩肩膀,可是,孤独及是幸福,不是么?

“有挺久没见到你,没想到还是老样子”黑人牙膏斜眼打量着我
“没有变man点么,我最近可是抽了不少烟@@”
“少胡扯,你一直都是这样,不抽烟喝酒,大众眼里的好男人”黑人挖苦道,可手里已经开始抽我递过去的香烟。

好像驾车一样,一个一个交通灯,一个一个十字路口,运气好了一路畅通,运气不好一路红灯,搞不好还能碰上交通事故,好像电影一样。每次她做在车里,我都故意开的很慢,以为这样就能让时间过得慢点,以为这样就能把幸福hold在手里更久一会。没想到越是这样,她却溜走的越快,指间沙似的。

“喂,以后不准再碰我的红线喔,否则要你好看!”我对着早已不见影踪的黑人牙膏大喊
然后,转身出门,羽毛球的时间,再晚餐,再回公司加班,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