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10点半,5分钟之前还在公司上课,是的,上课。一堂商人的课,输赢的课,眼光的课,利益的课,人生的课。老师经验丰富,谈吐幽默,一堂课让我流连忘返。从来没有这样兴奋过,我看到无垠的宇宙里有另外一片天空向我频频招手,经受不住这样的诱惑,我抛开所有的一切也要投入她的怀抱,管他结局是好是坏,是悲是喜,是输是赢,我义无反顾~~~~。
有眼光,输要输的有意义,看的远一点才能赢。
了解市场,缺什么,供什么。
客户永远都是第一位,他们是你的源泉。
我自己有什么,我能为客户提供什么?
石头是自己切,还是在中国切好了再过来。
量越多价格越便宜,对你是这样,你的竞争对手更是这样。
输也要输的有眼光,因为只能输一次。
一个都不要放过,起步最难,这段时光你会陌生难忘。

自信,永远的自信,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强的!、

只记得上次在Adelaide有这么快乐过,好久没有真正体会过快乐,男人的快乐。

flyer基本有了框架,星期一一定要看到finished edin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晚上你在上班,明天我媽媽就要回中國了。我坐在電腦前看著你一個個post,你的難過我能感覺,你的心痛我也能體會。。。。昨晚那個北京男生又發email給我,他跟你一樣,為我寫了好多好多美麗的句子,為我心痛了幾次,因為每次有我跟mike在的地方他都在,我想掩藏自己的感情也很痛苦吧。
而我自己呢,我卻在為那個叫mike的人難過,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如果一切都那么順利,生活就會平淡無聊。
不要為我擔心,我比你好受很多,因為我根本沒愛的很深,也許我真的是自私的人,我最愛的人永遠是我自己。
又或者是我怕了,我不會讓自己有第2次心如刀割的感覺。。
可是我同樣害怕再傷害別人,我說過,我帶走這么多人的眼淚,我怕以后會下地獄的。。。今天我問自己,我怕孤單嗎?我想有一天我會怕的,可是現在我太倔犟,倔強的沒辦法改變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说过,我不会放弃的,绝对不会。

我的爱,不会这么轻易走掉,我的爱跟别人的不一样,绝不一样。

今天起,我硬起心肠,努力工作,还要把你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