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五个月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星期一,天气爽朗,上个周末的阴郁天不知飘到哪个国度。

打开Outlook,检查上面的tast,瞟一眼日期16-06-08,莫名的熟悉,认识的第五个月,我只能坐在办公室里,用文字填补失去的甜蜜。

以前的每个月的这一天我都会弄点小东西送给她,有时是一块巧克力,有时是一小篇所谓的情书,最后是一打火红的玫瑰。这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已经成为习惯,每到这个月的16号就会想要一些事情发生,生物钟似的敏感。而今天,我实在不确定生物钟是否有按时的再次敲响。

刚刚打了电话给她,充满笑声的那种,只是不知道她是否能从我的声音里听出悲哀,或许这都不重要吧,她能够高兴一点就好。她笑着说,我们绝对是不可能的,以 后也不可能。我则笑着回答,恩恩,就好像往常一起吃饭时那样。她说我现在的感受都是她以前的经历,过来了,就过去了。她说Fu有了新的女友,还蛮不错的那 种,看来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回头再看时好像什么都不大重要。她还说,她想自己承受,因为许多事情都是逼出来的,就好像那台打印机那样,她不想被过去牵 绊,所以她选择忘记,选择忽略。

电话的最后,告诉她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五个月,而我在忍耐了10天之后选择在今天打个电话给她。得到的回答是“这些日期都不重要啦,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好 了”,轻而易举的简单回答,从电话听筒里传出。或许对她来说这是个好玩的游戏,开开心心的玩,等大家都累时游戏就结束,然后她轻轻的跑开,伴着笑脸告诉 你,“这个游戏很好玩喔,我以前玩过的,那时起我知道了什么叫“心如刀割”,现在你也体会到了吧,不过不要担心,你会过去的,就像我,不是也过去了么?”

这算什么狗屁安慰,比不这样说还难受,我知道我能过去,我知道什么是心碎,我知道你已经厌倦我的游戏,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明知道不好过,为什么还要 这样赤裸裸的伤害我?还好,至少从外人看来,我的心是铁打的,铁打的还碎个屁啊。凡事就怕认真二字,我很少认真的,做事马马虎虎,不喜欢跟人较真,万事都 是她最重要,让着她。可是,对不起宝贝,这次我不能再让着你啦,因为你的这个游戏玩的很糟糕,糟糕到你都不知道结果应该如何的地步。我做事向来先考虑结 果,尤其是开始认真的时候,所以为了我自己,我要继续这个游戏,你喜欢也好,讨厌也罢,我是认真玩定了,而且非要看到个结果不可!除非?你找个人嫁了,那 算你狠,我心服口服。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人跟人都不同,那个新加坡人说这是上辈子的缘分这辈子解,然后跑到新加坡快快乐乐的结婚,那个宁波小伙子更是可怜,回一趟国回来什么都 没有了,连处男证都丢了。Fu呢,Fu现在笑着对你说“你的眼光真的不准耶,然后让你评价他现在的女友”,一路走来的你居然还趣味十足,迫不及待的投入到 下一场游戏里,虽然你明知道这会是个很糟糕很糟糕的游戏。我跟那些人不同,当你告诉他们不可能时他们是什么表情?当你告诉他们不可能时他们如何对应?我认 真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不可能,从来没有绝对,你在错误的时间对着错误的人说了错误的话。

一年前,你幸运的遇到了我。这或者是我的不幸。
一年后,你不幸的是踢开了我,这或者是我的幸运。
现在,不幸也好幸运也罢,你甩不开我了,因为,我从来没有为自己的爱情这样认真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