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好像失眠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床前的闹钟指向凌晨2点22分,我心里默默算计着,这是第236只山羊,数到500只的话,我会问候周公全家,第300只时我就放弃了,因为我不想得罪周公。

理论上讲,每到凌晨三点都应该能听到外面野猫叫春,三长一短的那种。实际上,街道安静的好像半夜的游乐场,人们通常用“鬼地方”来称呼,挺悲哀的,白天的大多数时间游乐场是世界上欢笑声最多的地方之一,到了晚上,人们不在需要欢乐时,游乐场就成了“鬼地方”。所以,我一直有个愿望,凌晨跑到游乐场去玩一圈,体会一下孤独的快乐。

刚刚跟巩琳聊天,这大约是08年以来最多一次用msn,打开msn时才想起来,我已经习惯了用wow作为我最基本的交流平台。一来一往的聊着,直到看到对方发过来的一段小字《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可能就是去年在Tyler生日BBQ那次》,这段小字好像时光机一样把我带回到那段时光去。
~~~~~~~~~~~~~~~~~~~~~~~~~~~~~~~~~~~

“这个肉肠很不错喔,酒味超浓”一个男生赞叹到
“是啊,我们密制的,方了大约半瓶酒吧”回答问题的男生应该叫Fu,说话满仗义,应该是那种喜欢交朋友的人,只是对女友有点凶@@,我们应该能成为朋友吧?我自己默默的想。
“去!Elva,把里面的啤酒拿出来”Fu对着一个文若若的女生大声吼到,声音大到把我吓了一跳。
“这位是Hugero喔,那个很会玩的法师,虽然真人很难跟游戏中的角色联系到一块”Tyler看到我不是很会说话,忙向周围的每一个朋友介绍这个呆呆坐在椅子上的人的来历。

第一次见到Tyler,完全没有预料到在那个战士背后的灵魂会是这个样子,很精神的一个小伙子,热情,活力,我甚至不敢拿我的生活态度跟他做比较,因为,每天下班的我唯一能面对的就是一块电脑屏幕加上无尽wow,这是什么样的一群人,他们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经历?我自顾自的拿起一罐饮料,走到阳台外围,开始默默的思考这些无聊的问题。
“Hugero好像有点见生的说,我是Daniel玩的猎人”Dan对我做着自我介绍
我不知道除了wow还能找到些什么其他的共同语言,当真有些尴尬。
篝火,BBQ,欢声笑语,无忧无虑,男生聊天喝酒,女生多是在烤肉或者窃窃私语,这样一个画面,我要把它记录在我的大脑里,因为,我完全被这群年轻人的快乐感染。

“我们玩杀人吧”不知是谁的提议
“我,我没玩过,能介绍一下么?”有点脸红,可是我确实不会
“喔喔,很容易的~~~”Tyler一边介绍怎样玩这个游戏,其他人一边七嘴八舌的补充
“这样玩的喔,我会了,开始试试吧!”我决心容入到这群年轻人的世界里去,分享他们的快乐,看看他们不同的世界,我这样决定。

输了就要喝酒,可惜我要开车,否则跟他们一起喝个痛快。游戏进行的很愉快,快乐向来是拿时间当筹码,所以,想要快乐就要放弃时间。不知什么时候,大家自觉的走进屋子里,男生女生一对一对的靠在一起,计划好的,我看到Tyler的生日蛋糕,不知道有多少只蜡烛在上面,好像电影里的节奏,关灯,唱生日歌,许愿,然后一口气吹灭所有的蜡烛。
“亲巩琳一下吧,亲一下吧!”所有人都在起哄,那么这个巩琳一定是Tyler的女友。
Tyler有些羞涩,抱起身边的女孩,吻了上去。
“喀喳”我用大脑把这段记忆悄悄的拍下,暂时为他们寄存起来。
我想在这一刻,快乐被填装在Burwood这套普通的unit里,不知道能持续多久,真希望是永远~~~~~。



“嗡嗡~~~~”Msn屏幕的震动把我从时间旅行里拉了回来,巩琳大约担心我会想不开去撞墙@@。如果能够预知未来有多好,那样我们就不会物是人非了,我猜巩琳大约有类似的想法。回头看过去,我甚至在想如果不是一个偶然的问候我就不会认识Tyler,更不会认识Fu,巩琳,Elva,Daniel,那么其他所有的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那么一年后的今天这些年轻人还会像从前那样快乐吧?可惜我无法假设~~~~~~。

 “放开Elva吧,她变的我们都不认识了,去找一个你喜欢的小丫头去!”巩琳给我最后的建议。
“Elva说,等我放下一切,回头看的时,她还在那里,还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Elva”我自言自语
“我能放下么,我不能放下么,好累~~~~”
至少,爱情曾经回来过~~~~~~。

等我们都变成灰,经不起北风一吹;
等我们都不在,经不起斗转星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在睡前哭泣。

Anonymous said...

so do i~~~~~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