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骂人了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我骂人了,居然对着这个blog唯一的观光者,真是可悲。
要对你说声抱歉,“对不起”。

post可以随便更改,可是人性不能。这个blog一直以来都是我心灵的窗口,我在这里宣泄,我在这里记录,我在这里幸福的跳跃。所以,我不能更改之前的post,不能有一点虚假,容不得一点沙子,我们总要有个能真实面对自己的地方吧,如果那里都能掺假的话,那什么才是真实的?

你看,我们有多大的不同?
随意更改,抛开束缚,这也是你的优点,我的缺点。

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我都不想隐瞒对你的感情,并不全因为你,更是因为我想向自己证明我的感情很重,经的起考验。

废话太多了,回头看看最近几个月的post,每一篇都跟你有关,再这么下去这个blog都要改名。失去你已经够我受的,再失去这个blog,我想我真的会去见神仙姐姐~~~~@@。

我说的是气话,气你,更气我自己,所以请别介意。

上个世纪有个诗人跟你同姓,其中一首《偶然》我非常喜欢: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