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且行且珍惜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终于到了财政年结算,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商家出入的脚步声将整个办公室弄得乌烟瘴气,催了一上午顾客的债,同时也被供应商催帐,我有点头大。逃跑似的冲出办公室的大门,回头再看看这个工作了两年的公司,有些莫名感触,不久的将来我也会离开这里吧?

此时,脑中只冒出这几个字:且行且珍惜。

几个匆忙的电话后,我可以安心享受午休时灿烂的阳光,除了下班以外,每天只有这一刻我才真正的属于我自己,不用充当任何棋子,安心按照自己的脚步跳跃,虽然永远不知道下一步将会怎样,可是,至少我是自由的。

且行且珍惜,还是这五个字,虽然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要表达,可是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文字准确形容此时的心情,好像五味瓶,相互碰撞发出砰砰的响声,可是,没有一个瓶子被打碎,看到尝不到的饥渴,呵呵~~~~~,应该笑笑吧,来,灿烂的笑一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今天下午给你发短信的时候,我其实已经看到你跟我说再见的那封信了。收到你的那几个字,我必须承认我的心颤了一下,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可是我知道那一定包含了很多很多的意义。但是我真的很为你高兴,因为你找回自己了,那个以前你熟悉的自己。我希望你还能遇到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全心全意的去爱她,因为爱情是很美好的东西。
我现在也找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了。今晚我去看了sexy and the city,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片子,很爱!我爱里面的女人,虽然他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性,可是她们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而且一直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
我突然间明白,也许我目前真的是想要过一个人的生活。我自己买花给自己,自己看电影,自己逛街,这一次我都很享受。我约不同的朋友,参与他们的不同生活,然后好好工作,计划自己该做的一切,学车,考驾照,去书店买喜欢的小说,在睡前看,放音乐。

今天我打电话给joyce,告诉他你放下我了,你肯定想不到,他哭了,是哭得很伤心的那种。她说她听了很心酸,因为她知道你肯定经过了很多很多痛苦。她还说她为我可惜,我跟她说,你是个公认的好男人,不应该浪费时间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她说elva,你以后也许都不会再遇到对你这么好的人了,我告诉她,我知道,可我不会后悔的。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的幸福是怎样的,我不会认输,不会害怕,我会一直去寻找,直到我找到为止。最后,跟你说,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想我又多了一个朋友,Joyce,改天约她吃饭好了lol。

爱情什么的,我现在不大关心,这东西蒙蔽你的双眼,让你无法看清未来。是美好,可是太过美好。有过一次,经历过,也就够了,很多年以后我会想,恩,曾经我也为我的爱情疯狂过,痛苦过,呵呵,生命在于体验。

其他还有太多重要的事情,障碍在等待着我,爱情跟这些事情相比显的微不足道。Elva,我跟你不一样,我现在的所有都是我用双手奋斗出来的,我珍惜并享受这一切,而你作为一个相对幸运的女孩,你不需要为许多东西操心,至少不用像我这样操心。这是我的另外一面,你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你也不需要为我加油,生活上,我从来都是个强者。我很清楚我的目标是什么,应该怎样完成。

还记得冰儿么,呵呵,我真喜欢那个故事~~~~~。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现在是凌晨两点,我又跑回公司了,做事,flyer做好了到时送你们一张看看,兴奋的睡不着觉。

某人说今天别加班的,嗯嗯,我是过了凌晨12点才回公司的,不算违约。

你也别让我失望啊@@!!

喔喔喔~~~~~工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