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这个是明早的早餐,考试前吃才有力气”
“恩”
“奶茶是今晚喝的,你喜欢的Green apple&Green tea"
“恩”

“现在是7点47,8点整我就走”
“恩”

一个星期没见面,再次见到时她还是乖巧坐在床上,仿佛是1月前的某个周六,在等待我下班回“家”。床边的小猫再次把我拉回到现实,不是很Q的那种,何况我 不喜欢猫,更何况它还在她胳膊上留下爪痕, 如果你爱一个人她伤你再深你都会微笑的看着她轻轻的说“不痛的”,想必她很喜欢那只小猫,就好像很久以前在我手臂上留下的牙印,整整一个星期才消褪。

这些小事我记得很清楚,可我记不清她的样子,眉毛是淡是濃,眼睛是大是小,我都没有印象,再次看到她时才想到,喔,原来她是这样,我怕有天我会忘记。
——人总是念旧,人一回忆就变老。


Australia post真的很有效率,原本星期三才应该收到的信件,只用了两天就可以拿在手里,原本想给她点惊喜的,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故事。我问她这个故事写得怎么 样,她回答说以前我讲过的,一看就知道,我还以为她早已忘记。就好像你是全Sydney能够在10pm以后喝到奶茶的女生一样,现在你也是全世界唯一一个 能够在分手后还能看到前男友写的故事的女生,虽然故事并不怎么样,我还是故意打印出来,而不是用Email,毕竟拿在手里会更舒服些,我也不用考虑到版权 问题。

不用太在意故事的内容,那是属于黑人牙膏跟老板娘的,我们没法干涉,也无从联想,之所以写出来也只是解闷而已,怕你一直抱着书本无聊,怕你抓狂后回影响考 试发挥,我知道你压力很大。同样的,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故事应该如何继续,说不定许多年后的某天能看到你拉着一个很可爱的小孩走在大街上,然后我在一边思考 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抬起头时已经在人海中不见你的踪影,这样的场景我不知道在脑海里排练了多少遍,事实上我们都知道,这样的事情根本不会发生。

“都8点半了,我想我应该离开”
“恩”

“以后别为我哭泣,不值得”
“~~~~,难道我想,感情那么好控制么”
“那再见”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