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就是你!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如果一年前无聊的一个夜晚下载twow,就不会碰到你。
如果不是在Adelaide那个寒冷的夜晚,也不会再次联系你。
如果不是今晚下雨你考试,也不会等待将近一个小时接你回家。

你告诉我曾经求菩萨保佑喜欢上我,傻丫头,你真傻的可爱,喜欢我不要菩萨帮的。
不喜欢也好,没有被电的感觉也罢,我都追定你了,你注定是我的,逃都别想。
是不是觉得好像电影里的情节? 恩,我就是导演,你是我选中的女主角,在这一刻,我拼命也要把这部电影拍好。
“你在干什么?”
“我在告别我的青春。”(将旧的书刊烧掉)
“那你先把你床底下的黄色书刊烧掉。”
“不,那是我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