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第三夜+以后的日日夜夜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正坐在桌前听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你现在还好么》,演唱会版的。从耳边响起的旋律让人联想到1993今夜阳光灿烂演唱会时精彩的场景。有个女孩曾经告诉我她也去过周华健的演唱会,可不怎么喜欢,我想那是因为她当时没有听过这些歌,我这样固执的认为~~~~。
昨天电话给母亲,既然他们知道我有女友,那么他们也有权知道分手的消息。父亲的声音依旧沉着只说没事,当我回答母亲说“怎么不伤心时”母亲的哭泣声清楚的从电话另一端传来,呜咽着说心疼我。你看,有着么多人在疼我爱我,我却如此自私贪婪的享受着他们的爱。然后把虚无的悲伤传给另外一个人,这样实在是没有道理的。
我还是过于感性了,翻看以前的post,我从来没有这样脆弱过,“如果你哭,全世界都在对着你哭,如果你笑,整个世界也朝着你笑”,外面大雨倾盆,可我还是想对着你们大笑。
引用poe的原话:“
忽然想,其实,成熟了是一种残酷的美丽。等我们都成熟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天真和单纯是那样的美丽。 ”

于是我们在得到成熟的时候,我们付出代价,我们和岁月的交易。

直到我们化为灰,经不起北风一吹;
直到我们都忘记,经不起斗转星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