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一杯一杯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ps: 刚刚接到一通意外的电话,然后,我觉得自己满成熟的~~~@@。

这个冬天没有预期的冷,一件单衣,一条单裤,走在街道上,我想潇洒一点,对面走来一位美女,毫不回避的看过去,如果这时吹来一阵寒风卷起我的领子,里面再夹杂几丝雪花,我会爱死这个冬季。

旁边的Jonny挠了挠脏兮兮的头发,还像个孩子。大家都读过“狼来了”的故事,现在,我大约是在帮助这个做错事的孩子打倒那条邪恶的老狼,不知道结果如何,无论如何我都要尽力帮他,就好像他掌握了什么似的,我只是觉得他还没有没有成熟到要承受所有的地步。

脚步不听使唤,一直往前走,走进熟悉的店面,叫了最常点的味道。很奇怪一边的Jonny,就这样跟在后面,我看了他一眼。 好像什么都懂似的。

他回答道:“我知道是给谁买的。"
“你怎么知道?”我反问
“因为我从来没见过你给自己买,一次都没有”他声音蛮确定

回想一遍,他似乎是对的,一次都没有。

“先生这是您的珍珠奶茶,您的卡片里有17点,可以拿一杯免费的饮料” easyway小妹的声音很甜。

“不用了,谢谢”犹豫了一下,我决定不打破这个习惯。

突然明白了什么,灵机一闪般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