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宝贝~~~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宝贝:
好久没有见到你,我好想你。
每天有乖乖吃饭么? 我听Jonny说你最近瘦了。
不知道你最近过的好不好,有没有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悉尼从前天开始降温,加上阴雨天气,会不会有点像是杭州的冬天?那么,记得给自己加件衣服,你感冒的话总不容易好,加上最近考试,我有点担心你。晚上如果冷就给自己灌个热水袋,不过不要抱的太紧免得再把自己烫伤。

今天是Jess的狗狗Bella跟另外一个朋友周角(那个同性恋mm)的狗狗Moca的生日,阴天并没有阻挡大家BBQ的好心情,七八个朋友一起居然带了五只狗狗,电话里Jess嚷着要我也带一条过去,我笑着拒绝了,我答应过你要养一只哈士奇的,养一只活蹦乱跳调皮捣蛋的哈士奇,大约就像Curry那样的,然后我会把他训练的好好的,带着他耀武扬威的走在大街上,骗来像你这样的女孩子。Jess他们带了很多好吃的,居然有整只烤鸭,还有长寿面,照周角的说法就是长寿面吃的人越多,那么过生日的人才能长寿,最后长寿面做成了炒面,然后被一群人加狗狗瞬间瓜分掉,我想如果你也在的话,一定被这个场景搞得笑掉大牙,如果你也在的话也一定会冷,我还会像在Monavie那次一样把你拥在怀里紧紧抱着,然后再你耳边轻轻的说,我们也会有一只狗狗的~~~。

Bella还是那么喜欢游泳,即便是在冬天也不怕冲到河里,换了是我们那里的冬天,她一定会被冻成冰棍。狗狗为什么那么喜欢捡主人丢的东西,一次一次的乐此不疲,我看着Bella叼着木棍从河水里游回来的样子,看到她脸上写着“满足”二字,如果人也那么容易被满足就好,是不是? Jess她们还定了块蛋糕,上面写着“B&M 1 Year la",我看着Bella,从她身上再也看不到她两个月大时的身影,一丁点都没有,就好像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时间能改变所有的一切呢,我真的想要造一架时光机。

吃完蛋糕后,我编个借口说去公司,从周角家逃了出来。忍了一天的眼泪再次爆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流泪,方向盘似乎是唯一能够提供给我安慰的工具,抱着她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最近总是流泪,从昨晚收到你的电话后流泪算起到现在已经三次,你看,这点打字的功夫眼泪也不放过,再次从眼睛里跑出来,第四次~~~~。

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到底是我依赖你多一点,还是反过来算呢?
我不打算打电话给你的,即便想你想到疯狂,我看着记事本上的注释“一个星期不许跟她联系”,写下的时候我天真的认为这不过是小菜一盘,现在才发现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昨天上班时收到一通电话,来电显示“Cathy”,心跳加速,手指微微颤抖,宝贝,这是你所说的心动么?我之前一直不懂。
“她打给我电话做什么?”
“她遇到什么麻烦了?”
“难道她想我了?”
凝了凝神我才敢接起电话,打印机出了问题,我好想放下手边的工作跑回到那个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帮你把打印机装好,我好想在晚上下班后故意跑到网咖去帮你印notes,可是我不能。收到我发出的短讯后你感到上面的泪水么? 一定没有。

你看,我的诺曼底防线再次被你轻易的攻破,一个简简单单的电话而已。

宝贝,我该怎么办才好?
是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注定要以快乐开头悲伤结尾,难道我一直以来追寻的就是悲伤?
那么你也是在寻找悲伤么, 我舍不得你难过,哪怕是一点点。

老婆,你是我第一个主动这样叫的女生,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想跟一个人在一起。
老婆,从什么时候起你的菜菜变成了一个爱哭鬼,脆弱的要死?
老婆,我好想抱着你,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哭干所有的眼泪,然后头也不回的跑掉。
老婆,最近我过的好辛苦,好辛苦。
老婆,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菜菜上
ps:昨天的奶茶换了不同味道,喝不喝的习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于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