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慧眼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你应该用更平常的心态来看问题,即便是在很难控制的情况下。我知道体会一个真实的世界有多么的困难,这或许也是这个世界魅力的所在。

抽那么多只烟,也解决不了问题,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然后让时间作出公正的评判。我们都很不容易,背负这么多感情,然后在车辆拥挤的人生道路上奔跑,一不留神就会掉队,追上你的人不会拉你一把,反而会嘲笑你,说你无能,无用。偶尔也会看到两个人相互搀扶这前进,可是一个人走不会更强大一点么?

她也很不容易的,家里出事,自己又刚刚工作,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怎么能够轻易放手?这样不是也挺好么,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平添一个朋友平添一份记忆,而她终于也能更快乐,恩,快乐一点,或许就是她的人生目标吧。你的目标不是一直都是“让周围的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那么,现在或许她帮你完成这个目标了。

可是,我好想把这个世界看的更加清楚一点,更加透彻一点,我总是这么糊里糊涂又充满莫名其妙的激情。如果能够知道应该给谁付出感情就好了,呵呵~~~~,好白痴的想法。

难得的高产月份,一天连续两个post,以前最快乐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多,意思是说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日子之一么?我没有很多朋友,虽然身边的朋友都很亲密,但是我不肯找他们倾诉,感情上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也只有跟自己说最快乐,我想对自己说,用笑脸迎接这个世界吧,即便心中充满了悲伤,也要用笑脸迎接这个世界!不许再哭鼻子了,你毕竟是个男人,经常哭鼻子是很丢脸的事情,眼泪也会变的没有分量。想到悲伤的事情,就用笑容,碰到悲伤的事情,也要用笑容面对。因为,只有你,也只有你才是最后的承担者,千万不要泄气,千万不要被悲伤打倒,因为你要飞的更高,因为你会站在世界的屋脊。

想要一双慧眼么,想看变世间万物么,先全部体会一遍吧,然后,你一定会拥有一双慧眼的。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辩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掏走云飞花开花谢你能把握 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烦恼最是无情叶笑语欢颜难道说那就是亲热


温存未必就是体贴你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哪一句是情丝凝结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