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岁岁念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突然接到Jess的电话,没有她的提醒我大约不会记得约好在15号的BBQ。
本来是拒绝的,因为心里不怎么舒服,总是想起上次在Monavie遛狗时的情景,是很好的记忆,好到让人怀念的地步,Jess问起来怎么回事,我照实回答,这样一问一答好像颇受老友的照顾。有点不爽~~~。

是Bella一岁的生日,第一次抱她时只有两个月大,那时她胆小的像个孩子(其实就是孩子@@),宠物医院里打针时身体微微发抖,不知是对未知的恐惧还是对主人的不信任。一转眼,都一岁了,感觉真的好象Jess的bb一样,时间过的真快。

人家说总感慨时间的人越容易受到时间的牵绊,什么事情都不好抛开。不是我喜欢感慨,而是时间逼你不得不感慨一下,下个星期二,我在澳洲生活整整八年的日子,我还是跟往常一样过,不哭不笑,无喜无悲,可是我一定会不停的问自己,这八年我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有点斤斤计较,可谁让我是会计出身?

我还是不够洒脱,我希望自己能够像钟跃民那样,一路走来充满对未来的向往,对往事也不留一丝眷恋,那种“在路上”的感觉,我真的学不来,或者是我太笨,学的慢。我想大约是因为记忆对我来说太沉重。还好,我以看清了方向,向前大步走去,或许不是沿着钟跃民的步伐,或许我太过贪婪路边的风景,但是都没关系,我要走下去~~~~。

ps: 演奏:雅尼, 《夜莺》
灵魂之曲,美妙到让我灵魂出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