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刪除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第一次有想删除一片post的冲动,那篇“奇迹”,我觉得自己好白痴~~~~。

什么天堂啊,地域啊都是扯淡。好像一个笑话:“如果对不起有用,还要警察做什么?”,所以别拿不存在的东西安慰自己,人生只有一次,握在手里的东西才是最真实的。父亲告解我这是一个物质的世界,我听不进去,现在才明白,世界之所以物质是因为物质是真实的,看得到摸得着,努力就会有结果。不像某些东西,太飘渺,譬如感觉。努力与爱护在感觉面前如同狗屁。

我就坐在她对面,不敢直视,哪怕只一眼看到的全是回忆。

她也坐在我对面,不想看我,没有感觉,只看一眼,眼中也全是恐惧,“难道这个男人要偷窥我的隐私,难道他还想纠缠我?”
去你妈的,鬼才想知道你的屁事,我tmd再也不奉陪了!

我受够了,任何一个有自尊的人都不想被自己那个“有故事的人”讨厌,虽然这个故事很短,但我并没有想留下任何反面的印象。

人人都有两面性,人人都善变,真的。

我并不打算删除任何一篇post,那都是我,真实的我,不掺杂一点虚假,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所以我痛哭,大声的哭。幸福时,我大笑,恨不得把我的快乐传遍全世界。

呵呵,这样真好,痛痛快快的享受着我的人生。


来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