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游戏人生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快到午夜,坐在电脑前,左下角的图标显示网络连接状态良好,莫名的冲动,打字的冲动,我的手指一定有魔力吧?

(需要一点时间,我要构思一下,10分钟足够。)

公司静悄悄的,神秘园优雅的笛声飘荡在办公室,喜欢听的人例如我,认为这是享受,伴随安静的音乐,我只想独自享受这难得的寂静。如果碰到不喜欢听的人,一定又会认为公司在闹鬼,已经夸张到鬼哭狼嚎的地步。所以说,不同的状态带来不同的感受。今天有人说我,我的爱情观并没有我的外表看起来那样成熟,一冷一热的,像个顽皮的孩子。我则反驳,只有这样才能全心的投入并享受,伤害什么的是这个游戏的必然,也是需要享受的部分。如果理智的对待,答案可能是,你玩的不够入戏。

很难想象奔波一天下来我还有这样的精神在这里乐呵呵的码字,可是我喜欢这样,就好像喜欢大口大口的喝水,喜欢回忆过去,喜欢谋划未来,不仅仅是喜欢,这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是午夜的圣诞老人,悄悄的把礼物塞进床头的袜子里,然后顺着烟囱爬到在外面等待了许久的麋鹿身上,飞向另外一个方向,而此时的我已经解下了盛满礼物的袜子,愉快的摆弄着每一个意义特殊的礼物,研究这每一个礼物的用途,因为,它们有改变我人生的魔力。我就像一个快乐的孩子,乐此不疲。

突然觉得,生活有归于平淡的趋势,好吧,我承认我不喜欢这样的平淡。我不是那种无风不起浪的主,可是我无法忍受这样的平淡,不管是什么,好的坏的,我都要试试,不是说么,一件好事后面一定跟着一件坏事,反过来想,一件坏事后面也一定有件好事在等待着我。那么,后面的好事是什么呢,我都迫不及待了。

可着劲的折腾吧,下周这个时候,我就是标准的part time了~~~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突然間很羨慕你,因為你永遠有勇氣把心里話打出來,即便知道這里會有人來看,你還是一樣想什么說什么。我沒有這樣的一個地方,我沒有你勇敢,所以我選擇把自己藏起來,我把所有的快樂悲傷都自己藏起來,然后等到這些記憶都不在對我有任何意義的時候,就把他們統統扔掉,就好像這一切從來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我常常想,你真是一個比較幸運的人,因為你一路都走得很順,沒有經歷過什么大風大浪,所以你不明白害怕的感覺。可是我會害怕,所有我經歷過的只教會我如何保護自己,然后我發現,保護自己其實就是遺忘本性,我在遺忘很多屬于我的東西,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活的輕松一點,快樂一點。
我不怪你某篇blog上寫的東西,也許我真是殺你不見血,對你,我真是不知道還能說什么做什么。愛一個人就該全身投入,這點我完全同意,可是我做不到了。或許是我們相遇的timing不對,如果再早一點,或者再晚一點,結局就不是這樣。但有什么辦法,命運注定我要傷害你,注定你要在現在成長,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人生旅程,而我就是你旅程里的那個人。